活動

香港醫護聯盟 - 「癌症病人抗疫健康包」(免費派發)

開始日期:
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
結束日期:
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
主辦機構:
香港醫護聯盟
簡介:

(活動已完結,謝謝支持。) 

在這段艱難時間,我們身為關懷癌症病人的社會企業, 希望盡一分力為癌症病人送上溫暖帶來健康。

得到各善心機構的鼎力支持,現送出抗疫健康包予現正在公立醫院進行治療的癌症病人。健康包數量有限!

對象
現正於公立醫院進行治療的癌症患者

 

登記資格

公立醫院已預約覆診(如化療及電療) 的癌症病人

 

即日起請填妥有關資料,我們會於以SMS通知合資格而成功被篩選的申請者;落選者不會個別回覆。
 
兩款健康包如下: 

自取健康包(A - 共5款抗疫保健用品)

包括: 口罩10個, 消毒搓手液或家居消毒液1支,消毒火酒棉,Hirota 75%酒精消毒濕紙巾1包及雀巢Oral Impact 速癒素 74g 1包


領取方法:成功申請者會收到SMS訊息,在指定時間於我們位於荃灣西辦公室領取健康包。

如不能準時於指定時間領取,當作放棄論。

領取健康包時必須出示

1) SMS訊息

2) 醫管局腫瘤科覆診紙,否則絕不派發健康包

(可由親友代為領取,但必須於申請時列明)

 

領取健康包(B - 口罩10個)
郵寄方式: 
我們會以郵寄方式寄出口罩10個。 在寄出前,成功被篩選的申請者必須以whatsApps其醫管局腫瘤科覆診紙並經我們確定後方會安排。

 

查詢電話: 3488 6203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十時至下午五時,公眾假期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