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濕疹關注組及香港過敏協會 - 濕疹患者免費心理輔導服務

開始日期:
2022年9月13日星期二
結束日期:
2024年12月31日星期二
主辦機構:
濕疹關注組及香港過敏協會
簡介:

濕疹患者免費心理輔導服務

本計劃由資深輔導員為有需要的濕疹患者及照顧者提供專業心理及支援服務,即時協助患者及照顧者紓緩情緒困擾及減輕壓力,讓患者及照顧者心靈上獲得適切的支援、安慰和釋懷。

 

對象

中度至嚴重濕疹患者及其照顧者
及濕疹關注組會員
如未成為會員,可到以下連結登記
https://adconcern.org/

 

計劃日期

2022年9月13日開始

 

申請程序

1. 於本頁網上填寫登記表格
2. 濕疹關注組將以電話聯絡參加者核對資料,一經批核,會安排患者與參與本服務的資深輔導員進行免費心理輔導。
每位患者/家庭最多可接受服務三次(每節45分鐘:視像會議如Zoom/Skype/WhatsApp 視像通話/Google Meet等或電話

 
費用全免
 

查詢電話

2114 1666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十時至下午五時,公眾假期除外)

 
注意事項
1.    濕疹關注組及香港過敏協會必定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載的保障資料原則嚴謹行事,確保申請人的個人資料絕對保密。
2.    患者同意本會將 閣下個人資料轉交輔導員以作跟進及約期,並同意濕疹關注組如日後有合適的濕疹資訊將會以SMS或電話通知。
3.    患者提供的個人資料必須屬實及正確,不得冒用或盜用他人資料,如有發現參加資格將被取消。
4.    濕疹關注組及香港過敏協會並非輔導服務的提供者。如在使用免費心理輔導服務上導致的任何損失或責任,濕疹關注組及香港過敏協會一概恕不負責。
5.    濕疹關注組及香港過敏協會保留審批申請的最終決定權,可以拒絕及終止任何申請而無須任何理由。
6.    如有需要,濕疹關注組及香港過敏協會可能要求患者提供進一步資料和證明文件。
7.    本計劃及本條款及細則的內容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所管轄及解釋,若有任何爭議,濕疹關注組及香港過敏協會保留最終解釋及決定權。
8.     閣下可於任何時候通知我們,隨時改正或查閱 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可以書面要求停止使用其個人資料或退會(郵寄地址:荃灣海盛路11號 One MidTown 1917室)。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