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香港醫護聯盟及藥劑連線 - 信使核糖核酸(mRNA) 新冠疫苗接種及溝針取向調查

開始日期:
2022年9月22日星期四
結束日期:
2022年10月21日星期五
主辦機構:
香港醫護聯盟及藥劑連線主辦
簡介:

新冠病毒近日個案倍增,疫情有機會持續惡化,在第五波呈報個案中,超過95%死亡個案為60歲或以上長者。很多專家及大學數據均顯示mRNA疫苗保護率及有效性較高;從臨床數據上顯示,長者接種mRNA疫苗的反應輕微,建議長者選擇。

 

有些市民或許對mRNA疫苗有一定程度的誤解及對溝針的擔心,所以社會企業 - 香港醫護聯盟連同藥劑師專業組織 - 藥劑連線,就以此調查為題,欲了解市民為何考慮接種mRNA 疫苗及他們對各種疫苗謬誤的見解,特別是對溝針的睇法,從而希望日後加強教育,令更多市民獲得更正面的資訊。

 

參加對象需符合以下條件:

1)50歲或以上

2)於9月22日至10月21日期間已預約接種mRNA疫苗(溝針或全部接種mRNA疫苗)

3)收到經香港郵政通函郵寄的邀請函

4)可使用WhatsApp作聯絡

 

登記方式: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致電 3707 4314 

 

完成調查之參加者可獲贈超市電子現金劵 $100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