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活動

講座/活動搜尋

精神健康月 - 微型博覽會

日期:
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
時間:
上午11時– 下午5時
地點:
香港沙田科學園會展中心 三期大展覽廳及會議廳
主辦機構:
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香港明愛、利民會、扶康會、教育局、勞工處、衞生署、心晴行動慈善基金、東華三院、香港電台、社會福利署、香港神託會、香港善導會、政府新聞處、醫院管理局、民政事務總署、勞工及福利局、平等機會委員會、新生精神康復會、香港心理衞生會、職業安全健康局、香港精神科醫學院、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
主講嘉賓:
簡介:

 

「精神健康月」

是一項全港性的精神健康公眾教育活動,由勞工及福利局聯同多個政府部門、公營機構和非政府機構聯合舉辦,旨在透過不同形式的公眾教育及推廣活動,向市民宣傳精神健康的重要,並提高市民對精神病患者和康復者的認識及接納。「Smart 心情 • 好生活」微型博覽會是2017年「精神健康月」的主要項目。

主題

「Smart 心情 • 好生活」微型博覽會是本年度的主要項目,大會希望透過展示不同年齡的精神健康資訊、介紹如何培養日常生活的健康習慣,了解生活不同範疇和身心健康的密切關係。微型博覽會亦會介紹嶄新的科技產品,以及如何提升個人心理質素。

 

歡迎免費入場 即場參與

大會專車免費接載 : 上車地點:  沙田港鐡站B出口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部外

 

查詢電話: 2708 8461 (浸信會愛群社會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