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糖尿病人健康禮品包 (免費郵寄派發)

開始日期:
2020年4月17日星期五
主辦機構:
香港醫護聯盟
簡介:

(活動已滿額,謝謝支持。)

抗疫期間, 我們身為關懷病人的社會企業, 希望盡一分力幫助病人。 得到各善心機構的鼎力支持, 現送出抗逆健康包予正在公立醫院進行治療的糖尿病人。

抗逆健康包包括 : 口罩10個、消毒搓手液50ml1支、消毒火酒棉10塊及雀巢®佳膳®適糖營養補充品22克 x 2包

登記資格 :正在公立醫院進行治療的糖尿病人,需提交公立醫院覆診紙証明身份

即日起請填妥以下資料,額滿即止。我們會於七個工作天内在辦公時間以SMS 通知成功申請者;落選者不會個別回覆。

 

 

索取方法: 以郵寄方式寄出健康包。 在寄出前, 參加者必須whatsapps (whatapps 電話 : 6171 8568) 公立醫院覆診紙証明身份方會安排郵寄。

 

查詢電話: 3482 2108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早上十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下午五時,公眾假期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