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活動

講座/活動搜尋

與虹同行互助組織- 「骰」放「二」彩 分享會

日期:
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2時30分 - 4時30分
地點:
彌敦道208-212號四海大廈閣樓 (鄰近佐敦地鐵站D出口)
主辦機構:
與虹同行互助組織
主講嘉賓:
鄭柏禮先生
簡介:

「骰」放「二」彩 分享會 

鄭柏禮 (Paul Sir) 曾任上市公司高層, 擁有超過20年企業培訓的經驗,因患上家族性遺傳青光眼而失明。人到中年重新起步, Paul Sir逆境中積極面對挑戰,重新學習盲後新生活, 甚至學會扭計骰!他以「第二生命」的經歷勉勵大家,並希望將來號召同路人一起「盲扭」創世界紀錄!

我們希望透過他的故事,他的分享,可以鼓勵大家。即使我們一直要處理來自虹膜炎帶來的困擾,經常面對擔憂和恐懼,但只要我們有正面積極的態度,我們就會有勇氣和力量去面對前面的難關,前路仍然會一片光明。

 

主辦組織: 與虹同行互助組織

活動日期: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

時間: 2:30 PM至4:30 PM

地點:彌敦道208-212號四海大廈閣樓 (鄰近佐敦地鐵站D出口)

費用:免費

主要對象:虹膜炎/葡萄膜炎患者及其照顧者、其他眼疾患者及其照顧者 (虹膜炎/葡萄膜炎患者優先)

報名:bit.ly/uv-1127

———————————————————————————

了解更多 - 與虹同行互助組織:
「與虹同行」由一群患有虹膜炎的朋友組成,於2018年8月正式成立並註冊為法定團體,是⾹港首個專為虹膜炎/葡萄膜炎同路人而設的互助組織。組織鼓勵大家風雨同路 以心代眼 透過助人自助,令同路人用正面積極態度面對病患。
與虹同行 Facebook: www.facebook.com/uveitisfellows | 與虹同行 網頁: www.uveitisfellow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