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活動

講座/活動搜尋

與虹同行 X 香港強脊會- 認識虹膜炎及強直性脊椎炎 講座

日期:
2023年9月16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2時30分 - 下午4時30分
地點:
香港眼科醫院 3/F 演講廳 (九龍城區馬頭圍亞皆老街147號K)
主辦機構:
『與虹同行』 ,『香港強脊會』
主講嘉賓:
陳嘉敏醫生 (眼科專科醫生)、梁滿濠醫生 (風濕科專科醫生)
簡介:

原來眼睛發炎、關節疼痛是身體給我們發出的警號,它們有着莫大的關係。活動請來專業的眼科醫生及風濕科醫生講解有關虹膜炎及強直性脊椎炎的知識,讓大家深入了解兩者關係。

 

備註:
(1) 與虹同行及香港強脊會之會友優先。
(2) 有興趣人士必須 於網上報名参加活動。資料經審核後,與虹同行/香港強脊會將向成功報名之參加者發出確認通知。 請注意,不獲確認之人士將不能進入會場及参與活動。
(3) 與虹同行及香港強脊會保留活動安排之最終決定權。

特別鳴謝 香港眼科醫院提供場地

如有查詢,請聯絡:『與虹同行』    - (852) 6365 1512 / 『香港強脊會』- (852) 2794 4803

 

『與虹同行互助組織』
F
acebook: www.facebook.com/uveitisfellows
網站: www.uveitisfellows.org


『香港強脊會』
F
acebook: www.facebook.com/hkasa.page
網站: www.hkasa.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