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活動

講座/活動搜尋

國際中醫藥文化節 - 「從此時此地出發–中醫藥文化的認知與拓展」

日期:
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時間:
上午10:00至下午2:45
地點:
饒宗頤文化館 (九龍青山道800號) 美孚站 B 出口
主辦機構:
國際中醫藥文化節
主講嘉賓:
党毅博士,馮奕斌博士(香港大學中醫藥學院副院長),林志秀教授(香港中文大學中醫學院署理院長),趙中振教授(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副院長)
簡介:

首屆「國際中醫藥文化節」將於今年5月開幕,隨即推出一連串推廣中醫藥文化的活動,涵蓋視覺藝術、音樂、生活體驗和商圈社區的接觸交流,實是業界的一樁美事。

「文化節」其中項目之一為「講座交流會」,希望藉香港國際城市的獨有地位,能鑑今前瞻中醫藥文化的方方面面。

香港的中醫藥文化自回歸後有了長促的發展,而作為一個國際都會,在文化結合和傳承拓展上,自有其獨特性和前瞻性。「文化節」正嘗試以今日香港為座標,檢視中醫藥文化如何面向時代,走向世界。

「文化節」於5月22至23日以「從此時此地出發–中醫藥文化的認知與拓展」為主題舉辦講座交流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