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香港醫護聯盟 - 「腦腫瘤患者關愛健康包 」(免費派發)

開始日期: 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
結束日期: 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

請填妥以下表格作活動報名,並同時自動成為本網站會員。

五月是關注腦腫瘤月,作為關懷患者的社會企業,希望盡一分力為腦腫瘤患者送上溫暖及帶來健康。現送出關愛健康包予腦腫瘤患者。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關愛健康包包括 : 口罩一盒 (50個裝)及白因子消毒抗菌液(防疫加強版) 500 ml 1支

登記資格:

1)高惡性度神經膠質瘤 (第三、四級)患者

2)持有公立醫院腦神經外科覆診紙

即日起請填妥以下資料,額滿即止。我們會於七個工作天内在辦公時間以SMS通知成功申請者;落選者不會個別回覆。

索取方法:我們會以順豐速遞寄出健康包。 在寄出前, 參加者必須WhatsApp (WhatsApp 電話 : 6409 7893) 公立醫院覆診紙証明身份方會安排速遞。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請按以下順豐智能櫃網絡連結, 選擇其中一間智能櫃,複製其智能櫃地址並填寫於本格上。順豐智能櫃網絡:https://www.sf-express.com/hk/tc/other_services/intelligent_cabinet/ef_locker/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細則:

1. 是次活動只限持有公立醫院腦神經外科覆診紙及高惡性度神經膠質瘤(第三、四級)患者參加,並必須年滿 18 歲或以上並持有香港身份證人士,需提交公立醫院覆診紙証明身份。

2. 參加者必須WhatsApp公立醫院覆診紙証明方會安排速遞,如因速遞失誤而導致寄失或延遲,或參加者所提供之地址錯誤而導致寄失或延遲, 香港醫護聯盟概不負責。

3. 香港醫護聯盟必定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載的保障資料原則嚴謹行事,確保申請人的個人資料絕對保密。

4. 參加者同意香港醫護聯盟如日後有合適的健康資訊將會以SMS或電話通知。

5. 香港醫護聯盟並不擁護或推薦任何個別癌症治療的消毒物品,申請人如對該消毒物品有任何疑問,請直接向您的主診醫生查詢。

6. 本計劃送出的健康包由各大善心機構提供,香港醫護聯盟並非產品提供者。使用時請細閱其細則及條款。如使用產品時有任何問題及導致有任何損失或責任,本機構一概恕不負責 。

7. 香港醫護聯盟保留審批申請的最終決定權,可以拒絕及終止任何申請而無須任何理由。

8. 如有需要,香港醫護聯盟可能要求患者提供進一步資料和證明文件。

9. 香港醫護聯盟保留隨時修放、暫停或取消上述活動及其條款和細則之權利而無需事先通知。

10. 本活動及本條款及細則的內容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所管轄及解釋,若有任何爭議,香港醫護聯盟保留最終解釋及決定權。

我們已收到閣下的申請,我們會於七個工作天内在辦公時間以SMS 通知成功申請者;落選者不會個別回覆。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3842 2108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早上十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下午五時,公眾假期除外)
返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