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卵巢癌關愛組 - 會員入會表

開始日期: 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
結束日期: 2024年12月31日(星期二)

請填妥以下表格作活動報名,並同時自動成為本網站會員。

由香港醫護聯盟(社會企業) 推動的卵巢癌關愛組,成立目的是為復發性卵巢癌患者提供支援及情緒關顧,促進同路人相互交流及支持,讓患者心靈上獲得適切安慰和釋懷,共同為疾病奮鬥。

 

  • 小組活動及工作坊
  • 醫學講座
  • 專業心理及情緒支援服務(由專業輔導員提供)

所有入會,活動及服務費用全免。如有興趣加入本小組,請填妥以下資料,提供資料將會保密,我們日後將會透過電郵、SMS短訊、WhatsApp、郵寄或電話方式提供有關卵巢癌關愛組的資訊。

請填妥個人資料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條款及細則

香港醫護聯盟卵巢癌關愛組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載的保障資料原則嚴謹行事,確保個人資料絕對保密,包括向 閣下提供本小組服務,及向 閣下提供相關資訊。 閣下可於任何時候通知我們,隨時改正或查閱   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可以書面要求停止使用其個人資料或退會(郵寄地址:荃灣海盛路11號 One MidTown 1917室)。

必須填寫

您好!

多謝 閣下報名參加成為卵巢癌關愛组會員 ,我們日後將會透過電郵、SMS短訊、WhatsApp、郵寄或電話方式提供有關卵巢癌關愛组的資訊。

 

返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