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家居腹膜透析(洗肚)腎病病人 抗疫健康包 (免費郵寄派發)

開始日期:
2020年3月6日星期五
結束日期:
2020年3月6日星期五
主辦機構:
香港醫護聯盟
簡介:

(活動已完結,謝謝支持。) 

 

在家居進行腹膜透析(洗肚)的腎病病友,日常消毒程序非常重要,如處理不當,容易引發感染。在這段期間,購買消毒物資非常困難,現得到善心機構的鼎力支持下,送出抗疫健康包(內有口罩10個及消毒搓手液50ml)予有需要的病友。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登記資格 :"廣華醫院"  、   "大埔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 、   "北區醫院" "明愛醫院" 及  "香港兒童醫院在家居進行腹膜透析(洗肚)的腎病病友,需提交訂水紙証明身份

 

索取方法: 以郵寄方式寄出健康包。 在寄出前, 合乎資格的參加者必須whatsApps (whatsApps 電話 : 6878 6486) 訂水紙証明身份方會安排郵寄。
 
 

查詢電話: 6878 6486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早上十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下午五時,公眾假期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