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香港醫護聯盟 - 「永遠同行」癌症專科義診計劃

開始日期: 2020年1月1日(星期三)
結束日期: 2024年12月30日(星期一)

請填妥以下表格作活動報名,並同時自動成為本網站會員。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我們會盡量安排你所選擇的義診時間)

必須填寫

必須填寫

注意事項

1. 香港醫護聯盟收到電話/網上申請後,患者必須以WhatsApp或網上平台給予個人病歷及醫管局覆診紙以申請批核。一經批核,我們將安排參與本計劃的其中一位義務腫瘤專科醫生為患者提供義診服務1次。

2. 香港醫護聯盟必定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載的保障資料原則嚴謹行事,確保申請人的個人資料絕對保密。

3. 患者同意本會將 閣下個人資料轉交義診的專科醫生以作跟進及約期,並同意香港醫護聯盟如日後有合適的癌症資訊將會以電郵、SMS或電話通知。

4. 如患者欲更改與診所已預約的時間,請至少於2個工作天前通知診所以安排其他時間,並需同時通知我們新的約期。但如患者在沒有充份埋由下缺席諮詢會面,香港醫護聯盟會取消參加資格之權利。

5. 本義診服務並不能為患者診斷或訂明/提供任何醫藥治療。如患者不清楚自己所患病症,請向您的主診醫生查詢。

6. 義診只為患者提供專業的醫療諮詢及意見,並不包括任何相關治療費用及各項檢查費用。

7. 所有參加該次本計劃的醫生為香港腫瘤專科醫生,全屬義務性質,詳情可以聯絡香港醫護聯盟查詢。

8. 為達到更佳的治療效果,及令義診醫生更了解你的病情,建議患者提供你的病歷及相關資料給義診醫生以作參考。

9. 患者可登記“醫健通” 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讓獲授權的公私營醫護機構取覽病人的電子健康紀錄作醫護用途。有關詳情請參考以下連結 :

https://www.ehealth.gov.hk/tc/healthcare_recipient/registration/activate_record/index.html

10. 患者提供的個人資料必須屬實及正確,不得冒用或盜用他人資料,如有發現參加資格將被取消。

11. 香港醫護聯盟並不擁護或推薦任何個別醫生或癌症治療的藥物,申請人如對藥物有任何疑問,請直接向您的主診醫生查詢。

12. 香港醫護聯盟並非義診服務的提供者。如在使用義診服務上導致的任何損失或責任,香港醫護聯盟一概恕不負責。

13. 香港醫護聯盟保留審批申請的最終決定權,可以拒絕及終止任何申請而無須任何理由。

14. 如有需要,香港醫護聯盟可能要求患者提供進一步資料和證明文件。

15. 本計劃及本條款及細則的內容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所管轄及解釋,若有任何爭議,香港醫護聯盟保留最終解釋及決定權。

必須填寫

我們已收到閣下的申請,我們並會於三個工作天内在辦公時間與聯络人聯络。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2114 1666
返回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