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短片

腸胃道肌質瘤 一步一希望

內容:

腸胃道肌質瘤(GIST),是其中一種胃腸道癌症,香港每年10萬人就有2人確診。主要透過切除腫瘤及使用標靶藥物治療,並希望隨著醫學技術的進步,有新的藥物治療出現。而美國腸胃道肌質瘤研究基金(GIST Cancer Research Fund)將於美國時間9月19日舉行20周年慈善步行籌款,希望可以透過善款去進行更多的研究,為呢個病症搵到更多治療方法,為患者帶來希望。

一起來看看片中主角David陳智良先生的故事,希望能啟發更多人繼續嘗試,繼續相信,明天就會有新的希望。並希望透過養和醫院臨床腫瘤科專科蔡清淟醫生的講解,令更多人認識這個病。

想知多點David如何從抗病路中一步一步追逐希望,就立即觀賞片段。

#腸胃道肌質瘤 #GIST #癌症 #養和醫院臨床腫瘤科專科蔡清淟醫生 #從抗病路中追逐希望 #一步一希望 #堅持不停步 #擁抱新希望

 



熱門短片

更多